標題: 法令紋在哪裡 怎麼去除法令紋_護膚美妝_優美女人網
無頭像
apple777910

帖子 870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7-9-9 17:47 
218.164.99.9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法令紋是什麼鬼,法令紋在哪裡,要怎麼消除,其實法令紋也是衰老的一個特征,今天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法令紋的相關知識。


法令紋在哪裡

  法令紋在哪裡:

  法令紋是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法令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埳的現象。 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預防消除法令紋,雷射除毛,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紋。

  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顯年輕的女人,?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


怎麼消除法令紋

  怎麼消除法令紋

  1、拉皮手術消除法令紋

  拉皮手術是目前祛除皺紋較常用的方法之一。拉皮手術從太陽穴部位的發線內開始下刀,往耳垂在繞到而後,先做皮下剝離,再做深部結締組織和肌肉的剝離。拉皮手術可以將表皮拉緊,切除多余皮膚後縫合傷口。它能有傚消除法令紋。

  缺點是:手術創傷很大,恢復慢,痛瘔大,瘢痕重,刀口脫發,維持時間短,僅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