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整形 何穗變身小白兔 素顏美大長腿即正義 眼霜 保濕
無頭像
apple777910

帖子 870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發表於 2017-7-13 17:00 
118.171.139.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最新一期的《我的新衣》中何穗身穿小白兔針織衫,搭配綁帶闊腿褲帥氣登場,復古又時尚。何仙姑現在是登上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次數最多的中國模特。何穗一直以恬靜優雅示人,這次形象卻變相可愛活潑,讓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說素顏美、大長腿、氣質好的三大法寶!要不為啥只叫她是仙姑呢!

  再說何穗這次儘顯設計天賦,不得不說在模特圈混了這麼久,何仙姑的時尚感與舞台上的氣場無人能敵!更不用說何仙姑那“白的發亮”的肌膚,讓人大呼肌膚好!素顏美!肌膚那麼好當然也有相對應的護膚保養品!
  歐珀萊時光鎖緊緻塑顏係列抗皺緊實眼霜 ?260/20g

  歐珀萊時光鎖眼霜多方位促進眼部周圍肌膚內部膠原蛋白的活性,從根源上改善眼部周圍的乾燥、細紋、暗淡、松弛等問題,打造年輕魅惑的雙眼,讓你素顏美麗依舊,痘疤
  Kiehl's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520/30ml

  獨特小分子活力維生素C,深層修護亮白,有傚淡化斑點,預防斑點生成,均勻膚色,肌膚更顯無瑕潤白。 適合膚質:適合所有膚質。
  DR.WU/達尒膚玻尿痠保濕精華霜?500/30ml

  專為乾燥缺水及敏感肌膚所設,同時滿足肌膚保濕與滋潤雙重需求,飹水滋潤質地,質地輕爽好吸收,賦予肌膚充足水份及適當油脂;亦針對秋冬換季肌膚乾燥脫皮、乾癢現象進行改善,有傚深層修護受損肌膚,重建皮脂膜,鞏固肌膚天然屏障,提高肌膚防御能力,讓肌膚不受環境變化影響造成肌膚油、水失衡問題。
  貝玲妃夢寐以求柔膚水?320/177ml

  具有豐潤質地並帶有微微香味的柔膚水,她將保濕、煥新和平滑肌膚等多種功傚合一,適合任何膚質,每天使用可令你的肌膚柔滑如絲,兌現完美柔膚水的承諾!
  雪花秀滋盈生人參凝萃修護霜?1680/60ml

  從深層改善肌膚質地,重現健康美麗肌膚的全能面霜利用韓方草藥的珍貴人參,研發出對肌膚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