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面膜代工-保養品oem-保養品代工
無頭像
apple777910

帖子 870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2
發表於 2017-7-4 00:34 
36.237.254.1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提及面膜,多數消費者會聯想到近年來朋友圈很火的面膜微商。而據C2CC中國化妝品網的統計數據 ,2010年~2014年,國內面膜銷售額的年增長率達19.72%。面膜也因此成為護膚品行業內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市場調研公司AC尼爾森的報告也顯示,2015年,面膜市場的規模約為300億元。得益於面膜產品的需求增長,面膜代工也是諾斯貝爾最大的收入來源。2015年1~5月,公司面膜係列業務收入達1.64億元,佔公司總收入的45.63%,相當於濕巾和護膚係列產品收入的總和。1月14日,諾斯貝爾一位市場部人士表示,公司是行業內的大型面膜代加工企業,行業內還有十多傢同類型企業。有日化企業人士透露,目前,國內80%以上面膜都在廣東生產,一些OEM工廠已有相當大的規模,一些國際品牌均委託這些工廠生產。一位不願具名的業內人士表示,面膜生產門檻很低,除少數大品牌外,很多品牌商都是直接找代工廠代加工,再進行註冊、包裝和上市。「面膜的利潤主要在渠道,品牌商賺得比工廠多。賣得好的品牌,一張面膜能賺到幾十倍的差價。」
?
常有新來訪的客戶提到,我要請你們幫我保養品OEM,通常我就會接著問客戶說,那您有預計的配方、包裝材、設計、或是既有的產品了嗎?!少數的客戶會回答:「我們會提供相關資訊,貴公司幫我們承作即可。」無庸寘疑的這就是OEM;但多數客戶來訪的時候對於包裝、設計、配方部份還是處於構思階段,而將無形化為有形的就是所謂的ODM。所以如何在對的範疇中,面膜代工選擇合適的保養品代工廠,就會相對的重要。也許有人會說工廠不是都一樣嗎?!其實縱觀來說,每間代工廠專攻的領域並不ㄧ定相同。絕大部分是傳統的OEM廠,多數真正涉略到ODM甚至OBM的廠商其實不多。如果客戶有找到自己的通路、市場、獨特賣點(USP),從頭到尾都有自己的想法,便可以請代工廠單純負責OEM也就是產品內容物的部分,但若是請代工廠純粹做OEM,還是會建議客戶或多或少要對原料有一定的了解,才不會發生代工廠講的是一回事,做出來的又是一回事。
?
化妝品行業是一個暴利行業,利潤極高。那?在這樣一個經濟環境下,尋找一個能夠保證客源的美妝專賣店,無疑是一顆搖錢樹-保養品批發。給了我們這樣一個保養品代工契機,以最小的投資來獲得更大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