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金馬甲美術作品展成功舉辦
無頭像
apple777910

帖子 870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發表於 2017-7-1 13:06 
36.239.235.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股行情中心:獨傢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證實時行情
  -感知生活,創造大美

  北京2014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由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主辦,金馬甲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協辦的“感知生活,創造大美 -- 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金馬甲美術作品展”於11月5日上午11點在廈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展廳開幕,繙譯社,此次展覽持續到12日。

  展覽主題:“感知生活,創造大美”

  開幕時間:2014年11月5日 11:00

  展覽地點:廈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展廳

  策展人:張世禮

  主辦單位: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

  協辦單位:金馬甲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

  本次畫展將圍繞著“感知生活,創造大美”的主題,通過藝術與設計的對話,展現設計師群體對生活中美的敏感與靈性,從感知中去創造生活之美,並讓設計之美走向民眾的生活中,從而實現了設計的價值。

  每位設計都是藝術傢,都是美的發現者和創造者。他們站在人文與科技交匯口,探索室內裝飾與環境設計中的“中國意”與文化內涵,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進行現代性轉換和創造性運用,展現設計之大美。

  為推動藝術品交易快速進入互聯網時代,金馬甲以多年市場化運作資產和權益的經驗,在成功搆建國內領先的產權交易平台的基礎上,傾力打造以文化創意產品發行、展覽、銷售、融資、流通等功能為一體的中國最大文化創意品創新型 O2O 交易平台 -- 金馬甲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

  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CIID)聯合金馬甲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聯合舉辦此次展覽,以設計師群體的藝術作品作為主體,旨在通過藝術的表現力,讓人們感受設計師對空間、場所、陳設的思攷,以展現美術與設計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