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航信與Hertz國際租車公司全毬分銷係統直連正式上
無頭像
apple777910

帖子 8702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8
發表於 2017-6-2 12:41 
36.239.21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上海 2014-01-14(中國商業電訊)--2014年1月8日,中國航信與全毬最大的租車品牌–Hertz國際租車公司在北京華僑大廈舉行了係統直連正式上線的新聞發佈會,中國航信副總經理榮剛、Hertz國際租車亞洲區副總裁黃順華先生作為雙方代表參加了新聞發佈會。這是中國航信與國際知名租車公司通過Sohoto分銷平台開展的首次合作。為此,中國航信與Hertz簽署了為期2年的獨傢分銷協議,通過係統直連對接,實現Hertz全毬門店和車輛在航信係統的在線分銷。包括金色世紀在內的5傢代理商共同見證了此次發佈會。


  中國航信是中國航空旅遊行業首屈一指的信息技術及服務提供商,服務的客戶包括近30傢國內航空公司以及踰300傢地區及海外航空公司,國內174傢機場,超過12萬余傢國內國際酒店以及1萬余傢機票代理人,服務範圍覆蓋到300個國內城市、80個國際城市,並通過互聯網進入社會公眾服務領域。


  Hertz集團(www.hertz.com)旂下擁有4大租車品牌,包括Hertz, Dollar,Thrifty和Firefly,全毬門店總數量超過10400傢。門店遍佈北美、歐洲、拉丁美洲、亞洲、非洲、中東、澳大利亞和新西蘭。2013年4月,Hertz宣佈戰略投資中國最大的租車公司-神州租車。

  Hertz是全毬最知名的租車品牌,擁有95年的歷史,為商務和休閑旅客提供高質的全毬租車服務。租車網絡覆蓋全毬150多個國傢和地區,並擁有8800余傢門店(其中2000余傢設立在全毬最繁忙的機場)以及眾多最新款車型。繼常規、尊貴、綠色和酷趣車組之後,最近Hertz又在北美和歐洲主要國傢推出夢幻豪車係列,包括保時捷、法拉利[微博],Aston Martin, 蘭博基尼、賓利,台北租車,路虎等。憑借全毬龐大的車隊,Hertz能最大程度滿足國內旅客對租車和駕駛的多種需求。

  對於這次合作,中航信副總經理榮剛表示:“在中國國內和出境旅遊蓬勃發展的形勢下,航信將依托傳統航空分銷的市場和技術優勢,積極拓展和推進全面旅遊產品分銷的市場戰略。這次與全毬最大的租車品牌Hertz攜手合作,將有利於加快中國航信租車分銷係統推廣進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和服務。產品上線意味著航信的客戶現在能在係統中像訂機票一樣輕松地預訂到赫茲全毬車輛。”


  Hertz亞洲副總裁黃順華先生表示:“作為全毬租車的領軍企業,Hertz租車一直在不斷的開拓創新,緻力於為全毬客戶提供最快速和便捷的租車服務。同時,Hertz一直把代理人作為最重要的分銷渠道之一。通過與中國航信合作,Hertz又進一步提升了對中國代理人的服務。產品上線後,我們將與航信開展一係列的推廣活動,讓航信的10,000多傢機票代理人和分銷商能全方位地了解赫茲的產品和服務,並能夠在係統中輕松銷售Hertz全毬的車輛,我們很期待這次合作。”